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开展“五讲”活动实施“十百千”工程

发布时间:2020-12-01 10:3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我区开展“五讲”活动实施“十百千”工程

按照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区党委宣传部采取组建队伍、开展培训、进行试讲、巡回宣讲、集中宣讲“五部曲”的方式,组织开展“五讲”活动,大力实施“十百千”工程,迅速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下旬,以中央宣讲团赴藏宣讲为标志,区党委宣传部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组织专班撰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共分3个版本,分别面向党员干部、基层群众、青少年学生宣讲使用,并及时把基层群众版宣讲提纲翻译成藏文。及时下发宣讲通知、宣讲提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宣讲工作。

此次宣讲充分调动区地市县乡村五级宣讲体系,通过领导干部讲政策、专家学者讲理论、基层百姓讲变化、青年学生讲理想、一线公务员讲服务,在各地市和部分县(区)开展23场宣讲,在各地市、县(区)和区(中)直单位开展100余场宣讲,在乡镇、村(居)开展5000余场宣讲,确保宣讲覆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为切实组织好“五讲”活动,自治区组建了由区纪委监委、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党校等8家单位的35名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的宣讲团,赴各地市和区(中)直单位开展宣讲,目前共计开展30余场宣讲。各地市、县(区)参照自治区做法,组织本地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乡镇、村(居)组织基层宣讲员开展广泛宣讲。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讲清楚  “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教育引导全区广大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上来。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