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汽车流通协会正式成立目前有会员单位38家

发布时间:2020-09-08 11:1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靳敏)为积极发挥协会联系政府、市场和会员企业的重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发展,繁荣西藏汽车市场,规范汽车销售服务行业行为,通过近一年的努力,经自治区民政厅社团组织管理局批准,近日,西藏自治区汽车流通协会正式在拉萨成立并举行成立大会。目前协会已有会员单位38家。

成立大会上,西藏汽工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西藏自治区汽车流通协会将在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行业发展,找准“政府所想、会员所需、协会所能”的结合点,尽最大努力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服好务,切实维护好会员单位利益,抓好行业自律和行业协调,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实现行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优化服务质量,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围绕自治区经济工作的中心,为产业结构调整提出改革性建议;针对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在特定经济形势下存在的种种现象和问题,选择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充分发挥行业代言人作用,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行业合理意见和建议,加强市场运行检测和分析,加快信息平台建设,为行业间的信息交流提供服务,因地制宜开展职业培训,努力提高全行业经营人员整体素质,适时组织行业发展公益文化事业。

西藏自治区汽车流通协会将总结推广内地协会的成功办会经验,树立西藏汽车企业先进典型,引领和推动全区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信用建设进程,为建设和谐行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