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完善基础设施 补齐发展短板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证工程建设有序进行,拉洛水利枢纽项目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建设,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工期顺利推进。”参与建设的水电基础局项目部副经理李宝松介绍,目前,该项目德罗引水隧洞永久性衬砌任务正在紧张施工。

拉洛水利枢纽工程,是目前西藏水利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在海拔4300米的萨迦县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记者从自治区水利厅获悉,今年,我区在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4项,分别是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湘河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昌都市芒康县扎仓嘎水库和山南市扎囊县卓于水库。截至6月12日,我区水利工程新开工109项,复工230项。

为统筹力量有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自治区水利厅先后向七市地、厅属有关单位印发《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水利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和《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做好水利工程开复工的通知》等文件,组成调研组赴拉萨、日喀则等地调研检查水利工程开复工等情况,并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自治区水利厅副巡视员西曲说,下一步,自治区水利厅将继续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水利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