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要闻

加强人员管理 深化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1:38
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    2020220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开展防疫阻击战的特殊时期,我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自治区及拉萨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从小处着手,从易处抓好,严格控制全局干部职工人员流动,确保全局干部职工零感染、零扩散。

一是扎实做好局系统内部防疫,指定专人及时购买消毒水、口罩等防护用品,定时对办公区、生活区等公共场所进行防疫消毒。同时,每天定时检测在岗干部职工体温,确保在岗职工身体健康。

二是积极做好全局人员管理工作,切实内地休假干部职工思想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不串门、不聚餐、不拜年、不扎堆。另外,在确保全局工作正常开展、征得本人同意的前提下协调干部职工继续调休2020年年假,切实控制人员流动,为打赢防疫工作添砖加瓦。

三是积极配合市委组织部做好干部职工抽调工作,及时上报我局在拉萨干部人员名单,要求所有被抽调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服从疫控大局,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吃苦耐劳、随叫随到。目前,我局共有2名同志抽调至寺庙疫情防控工作组、3名同志抽调至机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名同志抽调至城关区纳金乡纳金村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返藏人员宣传教育和生活保障工作,确保返藏人员能够自觉进行自我隔离,准确掌握在藏干部职工动向,充分发挥所有干部职工的自身优势,确保防疫工作高效运转;切实做好值班登记及应急值班安排,通过多种渠道储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增加对公共区域的消毒次数,确保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朱兴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