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要闻

绿化责任在我心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

发布时间:2020-03-31 12:05
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    2020331

---市住建局开展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植树活动

为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3月28日,在这个全区欢庆、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堆龙德庆区乃琼镇植树地,开展了主题为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守护绿水青山”的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半,经过近1个小时车程来到植树地点,大家顾不上休息直奔在植树活动现场,到达现场就迫不及待的开展植树,拖树组的同志们迅速行动,快速将树放进坑里,栽树组三两人围着一个坑,你拿铁锹,扶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放树、填土、踩实的工作,浇树组的同志也团结一致,干劲十足;经过大家辛勤地劳动,一棵棵小树苗都已经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原先的黄土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为提高树苗的成活率全体干部职工采取接力的方式,对每一棵树苗浇水,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充分吸收水分。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里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是全体住建干部职工向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的献礼,是守护西藏的碧水蓝天的责任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大自然放松心情,舒活筋骨,欣赏春光美景。

责任编辑:王英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