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公报

市住建局十月份行政许可类事项审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5 23:12
来源: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份以来,我局共受理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80个,办理60个,20个企业提交的资料不齐全,已一次性告知退回。

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请3个,已办理3个。

受理商品房预售许可申15个,已办理12个,其余3个公司由于提交的资料不齐全,已一次性告知退回

理人民防空工程施工许可证申请23个,其中,有5个符合修建标准,已核发人民防空工程施工许可证;有18个未达到修建标准,无需办理人民防空工程施工许可证,已出具情况说明。

受理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11个,已办理6个,其余5个公司由于提交的资料不齐全,已一次性告知退回。

受理房建和市政工程施工许可证申请5个,已办理3个,其余2个项目资料已齐全,正在履行现场踏勘手续。

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仁青江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