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8
来源: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缴存单位、广大缴存职工: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飞沫、近距离接触均可传染,中心办事大厅及各银行网点是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实体场所,现场空间相对封闭,人流量较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能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我们特向各缴存单位及广大缴存职工建议

一是优先选择网络平台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各缴存单位可通过网厅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人员变更、信息变更等业务,缴存职工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网厅办理退休提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以及结清公积金贷款等业务(网厅网址为:http://zfgjj.zjt.xizang.gov.cn/netface)。

是通过电话方式咨询、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联系电话:0891—6341009。

三是如确需其前往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或各银行网点办理业务,请您做好防护措施,一定要佩戴口罩实行一门进出,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疫情排查措施,服从防疫管控。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时间。待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并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带出大厅,丢弃至指定垃圾桶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降低风险,请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尽量选择网上办理业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公积金中心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拉萨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刘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