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共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调整县级领导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9 18:03
来源:市住建局政工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科室(单位):

为保证局领导班子健康运行和永葆活力,根据领导班子成员变动情况及工作需要,经2022年11月17日第12次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领导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李嵘同志(党组书记、副局长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

陈常军同志(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局行政全面工作

许光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规划财务科(住房公积金监督管理科)、人民防空管理科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江苏省对口支援和受援工作。

刘春涛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政工人事科、行政审批科、房产管理局(公房管理局)。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机关党委及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赵志赞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总工程师办公室(政策法规科)、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科(住房保障科)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北京市对口支援和受援工作。

曲军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建筑市场监管科(质量和安全管理科)、办公室。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扎西玉杰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城市和村镇建设科、拉萨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陈常军同志负责城市供暖工程工作。

降央同志二级调研员)分管拉萨市城建档案馆。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扎西卓嘎同志(二级调研员)分管拉萨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负责工会、妇委会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葛宏柱同志(二级调研员分管拉萨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宋月凤同志协助刘春涛同志参与房产管理局工作;卫东同志协助许光同志参与人民防空管理科、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工作;扎西达娃同志协助赵志赞同志参与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科工作;扎西达娃同志协助刘春涛同志参与行政审批科工作;朱兴锋同志协助刘春涛同志参与政工人事科工作;朱兴锋同志协助曲军同志参与建筑市场监管科工作;仁青江村同志协助扎西玉杰同志参与城市和村镇建设科、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

领导外出期间实行交叉代管工作分工,履职尽责。分管同志和交叉代管的同志同时不在岗时,由主要领导指定其他在岗的同志代管。

                               中共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22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邱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