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福利机构举行第二届标准化岗位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27日,我市福利机构第二届标准化岗位技能竞赛在拉萨市三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举行。我市福利机构工作人员及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秉着严肃认真、勇于争先的职业操守,较好地展示了各自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技能、激发动力和学习交流的目的。记者看到,场上选手回答问题对答如流、实际操作得心应手,场下的工作人员也在积极讨论各项专业知识,整场竞赛在轻松又专业的氛围中稳步进行。同时,此次竞赛不仅让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次旦拉姆是城关区特困供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由于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及专业素养在竞赛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对照先进找差距,加强学习、补足短板,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岗位的技术能手,为我市福利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次旦拉姆说。

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李彦鹏介绍,此次竞赛是对拉萨市各涉及标准化工作福利机构重视,了解和掌握标准化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形成广大管理服务人员互帮互助互学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增强管理服务队伍的凝聚力、管理服务人员的职业自豪感以及管理服务水平、为特困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